与自己和平相处。
Madeline Zhao

初雪,2016年11月21日。

等待从周一开始,惊喜于周日的夜晚到来。只是夜晚的我畏寒太懒,所以没有下楼迎接初雪的到来。

都怪《来自星星的你》这部剧,现在一到初雪,到处都是嚷嚷着要吃炸鸡和喝啤酒的人。无奈,虽然我也很想吃炸鸡,但是,身处大山之中,交通不便,缺少新鲜东西,所以,炸鸡没有,酱鸡腿倒是有很多。

摸着良心说,天天都吃红烧肉的我感觉受到了虐待。(哭笑不得)

Y君说,明天下雪肯定很美,拿上刚买的相机去拍照吧。我和L君、G君欣然赞同。于是便有了今天早上早起的“忙碌”——化妆。女生都希望能美美的出现在镜头里,各自选择了“战衣”披上,花费时间很多,略过不谈。

说一说拍的照片好了。接触单反时间不长,1-2两个月吧,有时候感觉还没我的手机好使,拍出来的效果跟想象的不一样。说了很久的学习摄影,好像也被抛在脑后,偶尔想起,然后又说“改日”,然后就又忘记了。不了了之。

所以,以上图片是我一气乱拍凭手感凭直觉凭四只眼睛的清晰视力拍出来的风景照……至于人物照,姑娘们都很美,但是我要征得她们的同意才能发她们的照片,但是,我懒得征集她们的同意,所以……不了了之。

哈哈,至于这些照片,就是照片,没有过多介绍,凑合着看吧。如果觉得美想来看看的话,可以凭借图中线索来猜一猜,猜中了就来吧,我在这儿等着你。

最后,初雪时许下的愿望会成真?(捂脸……还是《星你》的毒)但还是来make a wish吧. 

我有一个。梦想,我要成为一个拍照特别牛的人,但如果我只是想,那么,现实中的我永远也不会成为那样的人。

Sad.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Madeline Zhao | Powered by LOFTER